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可惡的SAMSUNG i7500

從最早有手機開始,已經不記得換過多少種品牌,多少支手機. 似乎手機在我的手上壽命都不算長,怎麼說呢? 最早的一份打工,就是電腦維修,手機對我而言就像個迷你型的電腦,不把它的功能發揮到極致,實在對不起自己..結果是..., 朋友同事都認為我選的手機都很"爛" ,一天到晚出狀況= =||

先不說別的, 我大病初癒後, 才剛回到公司上班,老婆就硬是帶著我去買一支新手機(算是慶祝我活著回來吧~)結果,他用門號搭配買了一支...HTC Tattoo O.o ; 雖然是老婆大人一片好心,我左看右看就是覺得不舒服,不但螢幕小,而且LCD又是電阻式的觸控螢幕, 嘖嘖 !2.8 吋 QVGA 解析度,總之..不在我的名單之內. 所以,一下班就拉著老婆去換手機...啥? 台灣大哥大沒有HERO..那那! 有啥? google的系統選半天, 似乎samsung的還不賴?! 3吋螢幕,8GB記憶卡, LED高亮度的螢幕,外型也不算醜, 總共花了一萬二千多大洋才帶回家..沒想到多難的日子才剛開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